最新消息

【實體同學會系列活動】12/8(四)幸福一夏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2-11-30


⊱ 幸福一夏 一同感受幸福課堂魅力! ⊰

各位同學們是否還記得暑假的線上幸福之旅?全國夏季學院人氣通識課程-「幸福心理學」實體相會,一起創造更多幸福體驗!

這兩年受疫情影響,許多課程轉為遠距授課,全國夏季學院特別舉辦系列同學會,讓師生在課後也有實體交流的機會,延續課堂緣分,讓老師、助教、同學不只是網友。111/12/8 (四)18:10-21:10,首次移師台中「幸福一夏」不只是師生間的深度交流,同時藉此機會,學習更了解自我、愛自己,邀請您一同感受幸福課堂的魅力💕

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實體同學會系列活動-「幸福一夏」課程精選內容分享+手做幸福體驗、餐點享用交流🍮

日期:111/12/8 (四)18:10-21:10

地點:Smohouse 思默好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講師:高旭繁老師 & 陳柏霖老師(夏季學院「幸福心理學」課程)

活動對象:夏季學院同學、助教和老師(優先)

報名表單網址: https://reurl.cc/ROzx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