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A:

請參見修課說明-學生報名專區中的繳費/退費說明分頁每堂課皆有獨立的繳費單,需分開列印繳費單進行繳費請勿將所有金額繳至同一張繳費單。

未完成繳費之繳費帳號,將視同放棄課程。


A:

不能換課。每位同學每堂課程的繳費帳號,皆為個別獨立的帳號,銀行表示金額無法互轉


A:

繳費後,系統約需二個工作天方能確認繳費狀態,同學可登入『夏季學院線上系統』,點選左側「繳費與退費」查詢。


A:

每一門課程每個人的繳費帳號,皆為個人獨有,以利系統判斷同學是否已經繳費,因此完成繳費後不需繳交收據,但仍請妥善保管繳費收據,以備不時之需。勿使用別人的繳費帳號進行繳費會造成未完成繳費而取消錄取資格喔


A:

若於規定期限內(詳見重要時程表)於夏季學院線上系統完成退選課程,可以退費,但因採統一退款作業,退費時程較長,最快預計9月中方能收到退款。過了規定期限後,各校已進行學生選課資訊登錄作業,僅能以紙本停修單辦理停修申請,將於校內成績單註記「停修」且無法辦理退費。(因每課程均有修課人數限制,且所繳學分費將用來支付課程開設及平台使用費,故超過規定期限後才退選者將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A:

請於繳費期限前(參照修課說明-重要時程表),一次繳清繳費單上規定之金額,若逾期未繳費或未繳足應付金額,則視為自動放棄資格,且不可再回溯。


A:

詳請見 『修課說明-學生報名專區-繳費/退費說明 』分頁之退費資格說明。
*因採統一退款作業,退費時程較長,最快預計9月中方能收到退款。